累啊.

#美剧速递

奔腾年代/急火攻芯

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九十年代,科技迅速发展,电脑新一代推翻旧一代。一切都在发展,大家心怀梦想,大脑飞速运转蹦出一个又一个新点子,技术人员以极强的行动力使天马行空的创意变成现实。他们是为了在行业竞争中胜利、为了战胜巨头、为了钱、为了权,还是证明自己的实力、为了成为时代的标杆、为了让众人记住他们。

我觉得是后者。梦想因拼搏而精彩,怀揣着热情,同大佩佩一起在那个时代奔腾。

大佩佩饰演的霸道总裁,用他的倾情演绎上演总裁爱上我的故事(才没有。其实叫做霸道总裁该如何安利。片中男主角乔有热情、有想法、有口才、有野心。安利技能点满,为达目的不择手段。让人又爱又恨。但在强势的同时又有很多无奈之处。多次上演打脸戏码,让人心疼之余颇又有点幸灾乐祸(可能就我有。

目前第二季已经开拍。我李大佩的演技好到没话说,剧情也很棒,女主角有点自我但很有才华。我大佩各种床戏,还有男的哦。总裁设定是双性恋。但是比起这些有意为之的设定、略显冗长的感情戏。正剧更加精彩。第一季的他们刚刚抱团准备一起去刷大boss行业巨头,处于磨合期他们摩擦不断,但推动剧情发展令人叫好。不管你是看中专业知识、剧情、理念还是冲着大佩佩去看,都不会令你失望。

集集都有神展开,大家快些抱着小零食去看吧!b站上有原画片源哦~

评论(4)

热度(11)